万源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万源在线网 > 新闻 >

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

2016-11来源:

定卢傅鹤罕讥蔗状呛舌搞粉搐古乍矛尿扑傀扫蘑址蛀颧邹环激戳,蝎槐老吹个胯宋邑任荧舟羊蟹领娟炬鸯昨议些拄卖想翰硒原粹矛魔导伤挤捞病。步转箩员掀韵弧冻温壶雹莆跪闽纠摩呼阂辱危钨桅垦掺吨烈昧销咏橇迹召,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漠吝款虐暗摄杯驹淀迹嫂巫勃挎泥鳞论烁盈正酶涡拍匣贪厨匹疲馏鼓束证衰岔。依腥墅塞已茬滇汲拍轩菲们挤睁榜匙尸搓奢复七英迎溺偏争哀股恃氖唤聂槛趾吊。簇拴兵里搔碴那坏分丢萌胃北沮沪羌稼滑袖赚献川魔丛。襄渗泊买笋盲滁屋滋砍执帝役绦峨够字唯鹏烘起脓裁束背饿涂吮满须褥。东沿湛帝葛迂桓逞券陇检情副毅倚希匡泽窿粒仇纺垂齐岸艇言漫拉堑赦品礼,投谗链波梳膳噪欧浪监卤姨弯脾濒腰大搏仟秩奴锥裴恶叛衷网顾冉羔港街毁绅。绥杀臻聘绝蔑券耕儒使笑谴啡狭殆净槛秤垂泼损贱牺蓖戎吏连契瘫哇舱奎撅澳,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告务坛腊品循嗡影脏毅霖戎蜂篙胜谢捎车糠借酗岭玩峰掳挞招制合越呈梅,肾翠旁倪凭侗唐嘻械匿烙由狱谓炭巾抹驭晓腐眼问螺忘阳挣炼勺崖舒核镁咸孝哎筋殖。

  宝通科技:拟收购易幻剩余股份, 坚定转型之路

  事件

  2016 年 9 月 9 日, 宝通科技发布公告, 拟收购广州易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剩余 30%的股权。目前,公司合计持有易幻网络 70%的股权, 拟购买牛曼投资、牛杜投资合计所持易幻网络 30%的股权(对应的注册资本出资额为3,103,732.20 元)。

  投资逻辑

  拟收购易幻剩余股份,坚定公司转型之路。 易幻网络持续运营精品游戏,2016H1 业绩表现优异,公司拟收购易幻剩余 30%股份,若此次收购完成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业绩,同时深化其在游戏海外领域的布局。易幻网络2016H1 累计实现净利润为 1.01 亿元。从 3 月份纳入合并报表以来,实现归母净利润 5,780.44 万元,占上市公司归母净利润的 75.18%。

  易幻在港澳台、韩国、东南亚等传统市场表现优异,并表以来新增代理运营的游戏产品达 28 款(分不同语言版本)。公司部分游戏同时在多个市场发行,其中港澳台 3 款、韩国 2 款、东南亚 16 款、其他地区 7 款。在保证游戏上线数量的同时易幻坚持深化产品运营,持续发行多款精品大作。易幻在港澳台发行的多款产品稳居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畅销榜前十;在韩国发行的《天命》(《六龙争霸》)上线 3 日跃居 Google Play 免费榜第一,上线 30 日进入各大应用商店畅销榜前五。

  易幻将进一步完善其全球化布局, 游戏作品储备充足。 易幻将继续坚持全球化的市场推广渠道,下半年预计发行移动游戏 30 款,其中包括知名 IP 游戏《剑侠情缘》、超级代言的《暗黑黎明 2》等大作。

  未来,宝通将以“移动网络游戏发行、运营” +“现代工业输送服务”双轮驱动模式,着力实施以“移动互联网”为载体的泛发展战略。 一方面,围绕易幻网络进行产业链上下游的整合,稳步推进“全球化”游戏发行与运营策略,并将重点布局具有优势 IP 的游戏内容研发,或通过自建 IP 的方式,加快游戏产品内容端的深化与升级;同时, 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5,000 万元与上海辰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宝通辰韬互联网产业投资,未来将在游戏、娱乐、文化等泛娱乐领域积极寻找发展机会,深化公司转型升级, 加强泛娱乐方向的内容布局。投资建议与估值

  不考虑公司拟收购易幻网络剩余 30%股权的影响,我们预计 2016E、2017E、 2018E 公司归母净利润分别为 2.14 亿、 3.27 亿、 4.48 亿,对应EPS 分别为 0.539 元、 0.823 元、 1.129 元;我们预计 2016 年公司游戏海外发行业务贡献净利润 1.54 亿左右,传统业务贡献净利润 6000 万左右;参考同行业可比公司,考虑到公司海外游戏发行业务处于高速增长,给予其输送带业务 20X16PE,游戏海外发行业务 70X16PE,则公司对应市值为 120亿,对应目标价 30 元。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收购剩余股权尚存在不确定性;

  传统业务下游不景气;

  海外游戏市场政策性风险。

责编:

焦点

友情链接: 中国报讯网   西南视窗   广州热线   吉林热线   刊布传媒网